自從有了孩子後每天都好熱鬧。
尤其現在孩子大了(2Y7M),耳朵根本沒一天清淨... ...


01.jpg

雙胞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可以壯膽,總覺得跟同齡的孩子比起來特別皮!?
(我媽總是哀怨的對著我抱怨:人家的小孩那麼乖,妳家的怎麼這麼皮啊?)

02.jpg
專家有說過,對孩子要耐心,不要大聲,要「有話好好說(不哭鬧←巧虎說的)」
可是... ...
不要說我沒耐心,我試過,真的試過!


03.jpg
只是一次要對對付兩個皮蛋,「好好說」是會出人命的。
曾經有過1對1的經驗,我只能說,孩子根本是天使啊!!!
不哭不鬧,好好說就乖乖聽,就是乖啊!

04.jpg

一但兩隻合體... ... ...

05.jpg
狼牙棒....不是,狠勁不拿出來展示一下,根本沒人鳥我。
(其實我不打人的,真的!)

 

06.jpg

玩玩具這事也很頭痛,明明是件歡樂的事吼...

07.jpg

排隊輪流玩(←也是巧虎說的)有這麼難嗎?
超不和平的兩姊妹...

 

08.jpg  

平常在家一個是強盜,另一個是土匪,
結果帶出們要她們開口叫人,兩個倒是安靜的像隻鵪鶉一樣... ...
其實我一開始以為,雙胞胎因為從小有伴,懂得如何和別人(另一半)相處,各性應該會比較外放的說,
結果完全不是(登愣)。
到底是在害羞什魔?害羞甚麼咧?(戳腦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達‧林 的頭像
    愛達‧林

    妍璇媽咪生活流水帳

    愛達‧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