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身為一個媽媽,「媽媽包」絕對是必要的裝備,
儘管只是個簡單的提袋或是塑膠袋(這也太隨性)

對一個雙寶媽而言,媽媽包更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,因為每樣東西都要雙份,「容量」就尤其重要。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肩背包,頭一轉瞄準目標,手一撈,多方便。
但隨著孩子長大,活動力之驚人,肩背包逐漸成為累贅。
因為太重了,常常從肩上滑下來,外加重力加速度,瞬間都會扯一下;
有時一手抓一隻的情況,揹包從肩上滑下來,還得放掉一隻手快速把背帶喬回去,再把女兒牽回來,不方便的很吶。

02.jpg 

所以我決定要買一個後揹式的媽媽包。

為什麼堅持要「媽媽包」?
因為專門的媽媽包才會了解媽媽的需求,包內的空間和隔層才會有最完善的配置呀(這是我物色媽媽包後的心得)

00.jpg
我最後選擇這款。
除了背包本體,還贈防塵袋、萬用小包,活動式胸前扣。
(因為我是花$$買的,就不幫它打廣告了,有興趣的媽咪請自己估狗喔~

01-3.jpg
這個包價格我覺得有些偏高,不過人家是真材實料,我也就心甘情願掏$$出來了...
還有這個配色,噢!有沒有好俏皮?
低調黑用拉鍊來跳色,完全就是中我的脾胃啊。

01-2.jpg
再看看那個內襯!
我的老天爺爺~
這就是傳說中低調的華麗啊...(該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吧@@")
反正我會下手買這個包,就是看中它低調不單調啦!
還有一點,收到貨抽掉塑膠帶後,我的手完全被它征服,它...它好好摸,好舒服喔...
很像羽絨衣面料的材質,滑溜滑溜的,冬天抱著一定很暖。

00-1.jpg

萬用袋裡沒有夾層,比較適合放簡單一點的物品,內襯依然是華麗的紫色。
EX: 棉花棒、乳液、牙線... ...等物品。
想像一下,要拿牙線剔牙時,包包一打開...多吸睛啊~~

01-1.jpg
除了外表深得我心之外,裡面也很厲害(其實大部分媽媽包裡面隔層都滿豐富的)
總共有7個空間,②和③中間有一條固定帶,讓出門要帶平板的媽媽可以讓它有個家可以收納,這還滿貼心的。
④和⑦有做鬆緊收口,放奶瓶還滿適合的,鬆緊帶將將好卡在奶瓶口的地方,不會亂跑。

03.jpg
還有這個,這個是我的最愛♥♥♥後背暗袋♥♥♥
常用的東西(EX:手機、零錢包...)放這裡就對了,不用把背包脫來脫去就可以輕易拿東西唷。
它的深度(應該說寬度)有半個手肘長,高度也不扭捏,讓人反手伸進去很好挖東西。
另一點我很尬意的地方,它與背部接觸的材質有做通風設計,雖然他材質像羽絨衣一樣舒服,但我可不想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季節自燃...
所以這部分,100分!

01.jpg

這是我平常需要準備的物品;
水壺x2、換洗衣物兩套、薄外套x2、錢包、小包、尿片、乾濕紙巾、零食、手機... ...
有時會再增加玩具或什麼的不一定,但以上是基本的。

02.jpg
東西全進去的樣子,因為包包有做「底」,所以很挺,東西比較不會在裡面扭來扭去亂跑,所以就不會發生全擠在下面變成一坨的狀況(當然物品放置也是要有技巧啦)
乾濕紙巾放在前面的袋子剛剛好,要拿隨時打開就抽,方便!

04.jpg
揹起來的樣子。
我個人不太喜歡把包包揹太高,所以揹比較低,對167的我來說滿OK的,看起來也不會很大包啦吼~

04-1.jpg
如果怕揹帶滑動可以把胸前扣加上去,這樣包包就乖乖不會亂跑囉。

05.JPG
你看,要喝水自己拿,當媽媽的只需要降低高度,完全不用有翻包包的動作,有沒有好方便!?

06.JPG
我就繼續蹲在那裡,等她們喝完了自己放回去,Very Good !!

08.JPG
從肩揹改到後揹,騰出來的手可以做好多事。

07.JPG
瞧!我是個快樂的媽媽呀~哈哈哈...

小小心得分享一下,在搜尋媽媽包的過程,我發現媽媽包通常是廠商直營很少在店面鋪貨,所以對於喜歡看實品的我非常為難,雖然網路購物有7天鑑賞可供退貨,但人家就是想現場摸現場看嘛~~(扭)

後來我讓我找到樂琪baby&mom,他有賣大部分媽媽們熟知的媽媽包品牌唷~
可以實際鑑賞耶~噢!這麼棒的事... 偏偏台中沒有...ORZ
不過在跟老闆(娘)接洽詢問的過程,老闆(娘)很棒唷~
回訊息速度很快(沒在忙的話),有問必答(我要給讚),所以在這裡推一下。

樂琪baby&mom店面在板橋,附近的媽咪可以直接過去看包,有尬意就直接下手吧!!
(報我名字沒折扣喔~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包 雙胞胎 後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達‧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